暖心专区 进入长者模式
赛罕区人民政府
2020 08-20 10:16

来源

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浏览次数

赛罕区发改委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“两低一慢”项目整改工作会议

 

为加快推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进度,确保资金及时发挥效益,我委按照《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关于对中央预算内投资“两低一慢”项目整改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于2020年8月6日下午在区142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整改工作会议,会议由王继明副区长主持,参加的部门及人员有发改委、财政局、住建局、农牧水利局、卫健委、林业局、物业办分管领导和项目具体负责人。

        会上,发改委副主任郝英桃与项目单位对我区涉及中央预算内投资“两低一慢”项目逐个进行了梳理,查找了问题,深挖问题原因,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。王继明副区长针对我区支付率低、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对各部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,要求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,及时整改,加快项目进度,财政局准确把握时间节点,加快资金拨付,发改委加强督查,积极协调项目存在的问题,按照呼和浩特市发改委的文件精神,保质保量的完成我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。



 

主办单位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 地址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169号

蒙ICP备10000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:1501050001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249号

技术支持: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(建议您使用Chrome谷歌、360、搜狗等新版浏览器访问本网站)